close
今年ㄉ我可說是很瘋奧運...

幾乎待在家看現場直播替咱們中華隊打氣...

可是可是...

目前只看到女子舉重方面有不錯佳績...

陳葦綾和盧映錡真是棒棒^^

其他ㄉ...

ˊˋ

原本期待射箭是否能奪得好成績...

但不管是女子團體或是男子團體賽..

或者是女子單打或男子單打...都全軍覆沒...

而其他ㄉ體育項目...

整個就看到很漚...

像是男子舉重...

中華隊就差一點點就可以拿下銅牌耶...

結果勒...

居然...

排在ㄍ另人哭笑不得ㄉ名次(第四名)

好像有蠻多體育項目,中華隊都是被排在這種機車名次...

我記得沒錯!!!好像柔道也是這樣...

嗚嗚嗚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還有~還有~另我最失望ㄉ就是...

網球ㄉ盧彥勳...

居然落敗惹拉...

無緣進8強惹ˊˋ...

亨!!我們是讓給奧地利ㄉ啦...哈哈

拜託...我可是相當看好他捏!!!

誰叫他是我偶像...

哈哈哈...

現在只能自我安慰惹...

盧彥勳在我這位球迷ㄉ心中永遠是最厲害最帥最讚滴...哈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a2005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